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0

1月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饮食中心社会化引进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1月2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从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值班管理、公寓住宿、饮食保障、水电保障、燃气安全、物业监管等方面对集团各部门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与会同志要切实增强抓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红线的意识,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带着政治责任感抓好本单位安全工作;要切实做到“四个提高”,从提高风险防控的效能、提高安全管理的能力、提高事故防范的效果、提高安全治理的水平等方面,层层抓责任,层层抓落实,层层传压力;要切实完善安全工作各项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在源头治理、风险防控、监管能力、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梳理集团安全工作制度,结合质量认证体系的改版升级对安全制度进行调整提升,有效推动制度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放假前,集团要组织相关人员对各部门和重点部位进行一次全覆盖的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集中整改,确保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安全的后勤服务保障。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