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河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副校长郭毅同志和我校在开展促进农村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感谢信说,2019年4月至7月,按照省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安排,我委联合省民进开展了促进农村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专项民主监督。《专项民主监督报告》以省政协名义报送省委、省政府,得到了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副省长徐建培的肯定性批复,认为调研详实,提出的意见很有建设性,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办理,把任务细化分解,把责任落实到市县,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贵单位省政协委员郭毅同志积极参与这项工作并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此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作出了贡献。对郭毅同志及河北师范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