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顶岗实习“中堂优学专项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0

1月7日上午,我校顶岗实习“中堂优学专项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及中堂优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教育基金会、顶岗支教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刘英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双一流学科建设和教育部师范生认证情况,对顶岗实习十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北京中堂优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项奖励基金的设立表示感谢。他说,“中堂优学专项奖励基金”的设立,不仅鼓舞了顶岗实习优秀学子砥砺前行,对顶岗实习工作深入开展,提升我校教师教育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对中堂优学品牌的有力宣传。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朋友关注我校的发展,与我校深度合作,本着“互惠互利、共创共赢”的原则,继续深化社会公益活动,全面实现合作共赢。

“中堂优学专项奖励基金”是北京中堂优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顶岗实习专设的奖励基金,捐赠基金3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顶岗实习生提升教育教学技能等的比赛活动。北京中堂优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我校有着深厚的渊源,总经理黄乐女士是我校体育学院2013届硕士毕业生,优秀校友,毕业多年仍时刻心系母校,具有浓厚的教育情怀。她表示,作为母校的毕业生,我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关注着母校师范生培养的名片--顶岗实习,公司会持续助力,为母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  教育基金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