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一日一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刘水清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0

刘水清,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画专业学生,2017年11月13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水清在思想方面追求进步。她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举措。她坚持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每天看新闻及相关报刊,培养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刘水清在工作方面严谨负责。在大一入学时,她就凭借自信和优秀的组织能力竞选为班长,以身作则,积极配合院系各项活动。她深知这个职务的责任和使命,她精心组织集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做好班级建设工作。她不仅仅清楚地明白自己是一名大学生共产党员,更记得自己是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她还注重与各位同学交流,尽可能地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倾听同学,并且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先后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院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刘水清在入学后加入了学院团委组织,还在第二年被选为团委干部,参加了学院心理剧比赛和心理剧作品创作大赛,并荣获三等奖。此外,她还带领国画班参加学校五星班级评比,荣获“五星班级”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并荣获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刘水清在学习方面坚信“天道酬勤”,注重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她平时努力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和同学讨论学习上的问题,努力提高个人素质,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

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刘水清将会继续努力,用汗水浇灌青春,让理想在校园飞扬!要回报社会,为国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志存高远,全面发展。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