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学生在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0

近日,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省温岭市落下帷幕,我校教育学院学生张膑心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心理学会联合主办。本届大赛有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144所高校报送参赛作品,最终竞选出44名优秀学生进入决赛。我校由专业教师和教育技术教师组成指导团队,对学生教学设计和现场教学进行多次指导修改和模拟,决赛现场参赛学生发挥出色,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心理辅导技能。

学科竞赛是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的有效途径,学校将继续以各类学科竞赛为抓手,进一步完善第二课堂育人体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供稿:教务处、教育学院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