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朱月龙教授获选2019年度河北十大新闻人物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0

日前,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9年(第十六届)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正式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月龙教授获选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获选理由是“42年倾心锻造思政金课”。

1月3日,河北新闻网以《朱月龙:42年倾心锻造金课的思政教师》为题,报道退休教师朱月龙的先进事迹。

文中介绍,“朱月龙,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授,从教42年,坚守思政课堂,倾心锻造思政金课,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从教42年里,朱月龙先后教过‘中共党史’‘中国革命史’‘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多门课程,每学期学生给他的教学评分几乎都在95分以上。学生和同行评价他的课‘真、亲、深、活’。”

读者网友评价,“毕业很多年了,依然想念朱老师的课。那时候每次都得抢座,本来很枯燥的课,朱老师总能讲得很生动。”

河北“双十”评选自200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六届,评选结果由评委会经过严格的初评、定评并参考85万余条公众网络投票意见,在公证员公证下产生,是河北省唯一年度新闻和新闻人物的权威性评选活动。

相关报道链接:

2019年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

http://hebei.hebnews.cn/2020-01/06/content_7653463.htm

朱月龙:42年倾心锻造金课的思政教师:

http://zhuanti.hebnews.cn/2020-01/03/content_7652570.htm

(供稿: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