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39项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获批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0

近日,省学位办公布2019年和2020年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名单。我校39项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获批立项建设,其中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19项,省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20项。

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是我省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省级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工作,出台相关制度和措施,设置专项资金,支持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实践教学,并取得了一定成效。自2017年开始立项建设,我校共获批79项。通过立项建设,产生一批优质示范课程,17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学校将继续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培养院系加强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营造良好的课程教学氛围,使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供稿:研究生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