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感恩有您•送福到家”——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迎新春送祝福楹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0

1月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携手“石家庄元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第二届“感恩有您·送福到家”——师大美设学子进社区迎新春送祝福楹联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团员一起走进师大教师公寓,挥毫泼墨,为老师们书写春联,喜迎新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牛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上午十点,天寒地冻,白雪皑皑。“元创物业”楼前临时搭建的桌子上,已摆满了火红的春联,来来往往的老师和家属们纷纷驻足,像欢迎老朋友一样,向同学们致意。在四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千余幅作品被领用一空;物业室内简易书桌前,学生现场书写“福”字和对联,被老师和家属们夸赞“好功夫”。

“心中有梦想 脚上有力量”,此次活动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引领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馈师恩,服务社会的重要活动。活动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受老师们欢迎,以后会更积极投身艺术实践,增本领,长才干,为梦想奋斗。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