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欢送2019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0

1月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欢送2019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欢送2019年光荣退休的魏永聚、朱全乐、郑学忠、魏雨四位老教师。

学院党委书记吴秀明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充分肯定了老教师们默默无闻、踏实认真、辛勤耕耘的敬业精神,感谢他们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挥洒过的青春和汗水,对他们在学院发展和改革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希望退休教师们“退而不休”,继续关注教育,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学院发展的智囊团和坚强后盾,同时也希望他们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退休教师们相继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参加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工作和生活的心得体会,回忆了许多温馨有趣的片段,与在座的老师们热烈交流着,会议室里阵阵欢声笑语。在座的教师代表聆听了老教师讲述学院发展的历程,以及过去的岁月中生活工作的种种艰难困苦,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也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