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校园景观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0

近日,在校园文化建设指导委员会指导下,路牌、文化石等校园景观完成提升改造,有关单位对14块路牌进行了更新,在8块校园景观石上刻了文字。

面对近年来学校建筑持续增加、单位机构整合调整的情况,校园地图、路牌信息亟需更新。今年开学以来,党委宣传部对校园地图重新勾画,逐一确定校园楼宇、单位、道路、园林的精准信息,经过重新规划、布局、设计,在尽量节约经费的前提下,通过移动5块路牌位置,丰富14块路牌内容,尽可能的展现校园全貌。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博物馆等部门结合校园行政楼、公教楼、宿舍园区、运动场等地功能属性,因地制宜,在景观石上陆续刻上了“实事求是”“知行合一”“事业为上”“以事择人”“科学精神”“笃行”“医者仁心”“更高更快更强”等内容,增添人文气息,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