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0

5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通报交流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传达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调度研判、推进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出席会议,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重点。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增强敏感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细化措施、加快推进教育部等八部门《意见》的落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严格思想文化阵地管理,把各自承担的责任落到实处。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积极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扛起自身责任。各学院党组织书记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师生党支部建设。认真学习学校党委修订的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制度文件,加强工作研判,做到职责清晰,心中有数。四是抓好疫情防控。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所在地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实做细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宣传部部长邵军永主持会议,通报了学校相关情况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康振国介绍了本单位的有关情况。学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