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商学院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0

5月10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 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战疫情”联谊赛(高校组)经过两个多月的线上比拼圆满结束。商学院共20支队队伍参赛,最终以1个特等奖,5个三等奖的成绩圆满完成比赛。

本次大赛,高校组有效参赛队伍1905支,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64所高校,经过校内赛、复赛、半决赛选拔,安徽财经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79所高校12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受本次疫情的影响,培训工作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历经两个多月的努力,最终由商学院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修超、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李鹭、韩显莹同学组成,张志强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特等奖。

商学院历来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致力搭建专业培养平台,在校内各项专业竞赛的基础上,精选了企业竞争模拟、管理决策、创新创业等全国性的经济管理大赛。“企业竞争模拟”是应用计算机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参训者进行经营决策的演练,是一个将理论应用于实践、锻炼经营管理思维的平台。学院大力支持各项大赛活动,商学院团委和实验中心积极组织,并充分发挥学生团体ERP协会的作用,使得学生在各项大赛得到理论和实践技能的提升,培养了学生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和团队协作精神,并充分展示了我校经管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技能。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