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我校组织教辅、行政单位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开展思政工作水平,学校组织教辅、行政单位的18名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2020年河北省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习培训。

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认真参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章与党内法规、基层党建工作实务、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与思考等八个模块的学习,听取了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访谈、案例教学等形式灵活、内容丰富的教学课程,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案例分析,既有交流分享又有研修提升。圆满完成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心得、在线考试四个环节的培训任务,全部顺利结业。

另悉,我校上学期组织24名学院党组织书记参加了“院系(级)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结合此次培训,实现了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的全覆盖。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党校;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