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商学院代表队在河北省人力资源案例网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0

5月20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河北省“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网络大赛总决赛举行,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等河北省14所院校的33支参赛团队,近200名师生参加比赛。在商学院教师郑永武、赵卫红的指导下,商学院三支代表队在竞赛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本科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该赛项采用新道公司DBE人力资源大数据实践教学平台,结合当下最新的“数字人力”理念,通过“理论+实践”的考核方式,意在培养人力资源专业学生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以及借助大数据分析工具发现、分析与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能力。

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工作,通过举办、承办和积极参加竞赛等方式,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此次参赛有效锻炼了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的实践运用,激发了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学生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为学生走向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