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0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安排,我校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读书班5月26上午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举办此次读书班的主题是:明确书记职责,在推动单位发展、加强班子建设、做好支部工作等方面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士欢作开班动员,并就“落实主体责任与书记院长分工合作、今年的干部调整与目前的干部表现、党支部地位与党支部建设”等三个问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做交流发言。王新平结合自己近期工作,分享了他带领外院直面难题的担当意识与做法、以“规范”和“发展”为抓手提升全院精神状态及效果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结合自己在附属民族学院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民院领导班子不畏困难、改革创新的生动事例与党政领导如何做到团结合作的深刻感悟。

大家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两位同志的交流真诚感人,以实干担当履职尽责。张书记的党课针对性很强,对加强党政团结、提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加强支部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立足岗位,务求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成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