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雪球竞赛项目研发取得重要阶段成果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0

6月28日下午,由我校创意开发的“雪球”竞赛规则研制阶段性汇报及竞赛展示在体育学院篮球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到场指导。

“雪球”研制项目是学校党委助力河北实现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做出的积极探索。该项目由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研制。

在观看展示比赛、了解竞赛规则后,党委书记戴建兵讲话。他指出,体育在育人工作中承担着特殊作用,对于培养领导力、规则意识、激发公平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体育还给人带来快乐和健康,促进人的身心发展。更高、更快、更强是体育精神的体现。他对体育学院“雪球”研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与努力,希望体育学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项目竞赛规则,突出简洁性、参与性、观赏性,使“雪球”项目得以普及。希望体育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河北省唯一体育博士点、国家一流专业的优势,不仅把论文写在学术期刊上,还要写到教育教学上、写在燕赵大地上,为河北冰雪运动普及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发工作的教师参加活动。

(供稿:体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