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党建之声”微广播开播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0

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由党委宣传部、党校、党委组织部、纪检委、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筹划的“党建之声”微广播正式开播。

“党建之声”微广播旨在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不断深入;挖掘总结推广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在工作推进中的生动实践、有益探索和鲜活经验,推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互学互鉴、创新工作、共同提高。

“党建之声”微广播在河北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暂设“微理论”“微党建”“微事迹”“微警示”四个版块,定期播出。

“党建之声”微广播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4JAntgDJDTV9Y0itApPbw

(党委宣传部、党校)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