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为2020届毕业生举行“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0

6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2020届“云”毕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部分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一同相聚云端,共同见证2020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学院党委书记汪翠琴同志致辞。她祝贺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从坚定理想信念、深藏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三方面勉励毕业生追逐梦想、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继承百年“师大人”的情怀,把“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精神继续发扬广大。汪翠琴叮嘱毕业生要把毕业典礼作为踏上新跑道的‘发令枪’和‘冲锋号’,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一个好成绩。

典礼上,院长李春晖同志宣读了学院2020届学位授予名单。副院长、家政教研室冯玉珠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毕业生要有定力、去奋斗、敢担当。2016级表演专业高晓雨同学和2019级家政学专业刘姝香同学分别作为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毕业典礼开始前,学院已经将全体毕业生的各类文件材料寄送完毕,每封邮件中都珍藏着一份“毕业礼物”。毕业生也心系母校,向母校捐赠了“毕业纪念树”。典礼结束后,许多毕业生表示,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不能回母校参加现场毕业典礼,但非常感谢学院用“云”毕业典礼的形式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一定牢记母校和老师的嘱托,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供稿: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