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开展“献礼生日,永葆本色”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0

7月1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开展“献礼生日,永葆本色”迎七一活动。附属实验中学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践行五个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先进个人。会议要求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以先进为榜样,弘扬新风正气,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再创佳绩。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李杰围绕“强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培训。他从“为什么要抓党支部建设、党支部建设抓什么、党支部建设怎么抓”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他指出,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工作创先争优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党建水平的中心任务。他强调,党支部建设要突出“引领力”,抓思想认识提升;突出“凝聚力”,抓支部班子建设;突出“战斗力”,抓党员干部队伍;突出“组织力”,抓基本制度落实。他要求各党支部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提升、坚持考核问责方面,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李杰作题为《共产党员要讲党性、勇担当、守纪律》的党课。他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维护大局讲党性、大事难事勇担当、干事创业守纪律、心得体会等方面,通过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进行了精彩讲解。他强调,共产党人要坚守初心,学习为根,实干为要,廉洁为本,要用先进人物激励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忠诚实干,敢于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从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五个承诺、学校领导上党课、慰问老病困党员、民主评议和表彰等方面开展“献礼生日,永葆本色”迎七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动员激励了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

(供稿:附属实验中学;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