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省政府督查室对封龙书院划归我校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0

7月2日上午,省政府督查室对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将封龙书院划归河北师范大学管理和使用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实地调研督导。省人大代表、省政府督查室、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省教育厅、石家庄市政府、河北师范大学、元氏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省政府督查室孟庆平副主任强调,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尊重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体现了人大代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封龙书院作为我国历史上著名的书院之一,曾经在教育、文化、科技等方面取得过辉煌成就。石家庄市政府、省教育厅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河北师范大学和元氏县政府要抓好相关工作落实,重振封龙书院的历史辉煌。

下一步,我校将与元氏县政府就封龙书院的文化内涵挖掘、旅游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我校办学优势,有效提升封龙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助力元氏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办公室主任苏玉民参加了活动。

(供稿:学校办公室;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