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校友会、基金会“缤纷毕业季 扬帆再起航”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0

自5月进入毕业季以来,校友会、基金会组织开展了“缤纷毕业季 扬帆再起航”主题系列活动。

毕业季系列活动将感恩教育与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人文关怀为底色培育校友文化,共设“起航,四海皆为家——‘校友中转站’已建好,请速上车,结伴闯荡”、“告白母校——三行情诗寄离情”、“点亮‘真知花园’——2020毕业纪念树,‘植’等你来”、“感恩母校. 一元起捐”、“我的师大我的家——校友联络员选聘招募”五项内容,并设计、定制了毕业纪念校徽、T恤等具有独特校训文化的精美纪念品,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毕业季各项活动,充分展示我校毕业生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使每一位毕业生在满怀深情惜别母校的同时,充满希望地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截至7月1日,已向各学院发放毕业纪念校徽8406枚,毕业季校友会平台新增成员2356名,总注册成员达到52332人。“点亮‘真知花园’”毕业纪念树认捐项目受到各学院及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商学院、物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旅游系)、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7个学院已完成树木挂牌认捐,捐赠金额共计15215.36元;此外,基金会根据学院需求,协助网络教育学院(软件学院)创设了“‘创享’基金——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赠礼”特色基金项目,所募资金用于鼓励支持软件学子开展科创活动,目前已募集资金4265.92元。目前为止基金会共收到毕业捐赠20355.2元,同比去年增加了35%。经各学院推荐,征集2020届校友联络员285名。

2020年毕业季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特殊情况,但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各学院校友分会和广大毕业生们通过微信群、班级群、朋友圈、校友平台等积极宣传、参与各项活动,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毕业季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国际交流学院捐树仪式

(供稿: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