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张士欢到井陉调研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0

9月29日,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张士欢到井陉调研顶岗实习工作,并慰问实习师生。

张士欢参加了井陉实验中学实习生公开课教研活动,认真听取了特聘名师和实习学校指导教师点评,对实习生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进行的多轮磨课活动予以肯定。他鼓励实习生要珍惜指导教师的专业指导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全面提升从教能力。

张士欢冒雨走访了井陉所有实习学校,详细询问每一位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认真查看他们的听课、备课记录本,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实习成效。他希望实习生要珍惜大学八分之一的宝贵时光,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在实习中长才干、做贡献,尽快成长为合格的人民教师。

张士欢还同井陉县进修校、实习学校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基础教育对我校才培养的需求情况。他指出,顶岗实习是河北师范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河北师范大学培养的合格教师是为基础教育输送人才,为国家未来培养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对实习学校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士欢要求顶岗办和学校各职能部门要为顶岗实习师生创良好的实习条件,保证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双节将至,张士欢一行为实习生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