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顶岗支教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实习师生共度双节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0

10月5日,顶岗支教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滦平与假期留守顶岗实习师生共同开展“不忘顶岗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曹志新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高立中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扎实推进顶岗实习工作》主题党课。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为推进顶岗实习工作和提升顶岗实习内涵建设凝聚力量。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曹志新进行总结发言。

实习生代表汇报了政治理论学习体会。驻县教师汇报了近期党团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前,顶岗办工作人员与实习师生、教育局和实习学校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实习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生活情况和实习收获,教育局和实习学校领导对实习生予以一致好评,对河北师范大学顶岗实习工作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河北师大能选派更多实习生到滦平实习,同时希望河北师大能关注新高考背景下学科结构调整需求,输送更多紧缺专业的优秀毕业生。

双节期间,顶岗支教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赴省内外各实习学校调研顶岗实习工作,与坚守在实习一线的20名驻县教师和55名实习生共度双节。顶岗实习师生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怀,一定会珍惜机会,全面提升从教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