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学校领导到武强调研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0

10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士彬到武强县调研顶岗实习工作,看望实习师生。

杨士彬与驻县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亲切座谈。在武强县实验中学和武强县第三中学,杨士彬仔细询问了实习生和驻县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在认真听取个人汇报后,他表示,河北师范大学顶岗实习工作经过15年的发展成效显著,通过顶岗实习,实习生的工作能力明显提升,同时为树立终生从事教育事业的职业理想奠定了思想基础。杨士彬勉励实习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虚心主动向一线教师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今后真正走上讲台做好充分准备。杨士彬还肯定了驻县教师的工作,鼓励驻县教师一方面在工作上要管理指导好实习生,另一方面要在学术事业上找到自己的专业定位,提升从教能力,创新科研发展。

实习师生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会安全顺利高质量地完成实习工作,努力使自己受煅练,长才干。

杨士彬还同武强县委、县政府和教育局领导进行座谈,就河北师范大学与武强县政府共同建立高等师范院校与基础教育协同发展基地进行商谈沟通。武强县县长张双翼、纪委书记崔全星和副县长王娜对河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武强县基础教育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广泛深度合作。

纪委副书记杨轶,顶岗支教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供稿:校纪委、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