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计算机学院举办业务班主任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0

10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316会议室举办业务班主任培训开班仪式。院长相关领导以及全体业务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院长赵书良首先致辞。他说,业务班主任的配备旨在加强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他希望业务班主任能够尽心履职,勇于创新,为学院人才培养注入新鲜血液。随后,党委副书记陈思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对业务班主任在主题班会、学业指导、谈心谈话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之后的培训做出工作安排。

计算机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今年学院克服重重困难为全院四个年级23个班级配备了业务班主任,他们将积极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在思想引领、学术科研、专业竞赛等方面与学生工作队伍形成育人合力,增强育人实效。同时,学院计划通过系列培训努力将业务班主任打造成为一支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过硬队伍,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供稿:计算机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