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文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坊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0

近期,文学院为青年教师打造的青年教师工作坊正式投入使用。青年教师工作坊为文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进行学术交流、学术研究的工作场所,营造了浓厚教研氛围。

一直以来,文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改善青年教师的办公条件,青年教师工作坊的建成为了给广大青年教师创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学院在工作用房紧张的情况下,学院腾出房间,建设共18间青年教师工作隔间,保证了教师科研备课时相对独立安静的空间,营造简约舒适、空间独立的科研办公环境,切实做好老师科研教学的服务工作。

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文学院党委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结合工作实际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通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与个别教师谈心了解到希望在学院有一个相对独立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学院班子充分考虑青年教师意见后讨论决定,建设青年教师工作坊,并将教师工作坊的建设确定为学院的整改项目之一。

(供稿:文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