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年师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0

11月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20年师生运动会在学校东操场隆重举行。

伴随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6支学生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并进行班级特色展示。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列、精心的编排、多彩的形式让师生目不暇接,赢得阵阵掌声。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致开幕词。他说,这是一次展示运动员风采和班级凝聚力的体育盛会。尽管受疫情影响,但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运动会如期举行。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赛场上,教师们精诚合作,同学们奋力拼搏,用良好的精神面貌书写了计算机人的体育精神。本届运动会共设置运动项目25项,8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开幕式表演。经过激烈的赛事角逐,2019级信息安全2班、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班、2019级信息安全1班、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2020级计算机大类6班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5名。

本次运动会是深入贯彻“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的一次盛会,计算机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体育人、以体育心、五育并举,把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育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年一次的师生运动会让计算机人在参与体育运动的过程中,不断塑造和培养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品格,成长成为德才兼备、体魄强健的时代新人。

(供稿:计算机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