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图像转换与文本练习》教学汇报展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0

11月1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图像转换与文本练习”教学汇报展在学校博物馆开幕。

《图像转换与文本练习》是国画系为了适应信息化时代中国画教学的创新和发展开设的一门创作训练课程,至今已开设十余年,课程的设立旨在提升学生艺术创作水平,训练学生在遴选图像资料与完成创作之间形成有效联通的能力,从形式手法的确定、媒介材质的选用和内涵深度的把控等方面深入思考,激发学生们多维度的创作活力,逐步找到自己清晰的兴趣点,积极主动的投入到艺术探索和创作状态中。多年来,学院蒋世国教授为这门课程制定了严密的教学大纲和教案,并持续为这门课程的建设投入了极大的精力,收获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异彩纷呈的画面,展示出课堂上同学们活跃的创作热情,以及传统中国画艺术与时代精神结合焕发出的勃勃生机。

展览结束后国画系的老师和同学们举办了现场教学研讨会。学院有关领导以及油画系、版画系、基础部、美术教育系的部分老师也参加了研讨会并进行了主题发言。

本次展览集中呈现国画系49位同学的80余幅作品,展览时间持续到11月20日。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