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学校组织召开 “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部和人事处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座谈会。

各学院院长、书记和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情况,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如何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如何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如何组建一支有活力的教学科研领军人才队伍,以及在破四唯的情况下如何评价人才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充分发表了看法,从未来五年的建设目标、工作任务、实现路径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胡景敏、组织部部长付建军和人事处处长于海涛主持。

(供稿:发展规划处、组织部、人事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