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女教职工校园跑争先赛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0

11月15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我校女教职工校园跑争先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共有35个分工会、468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青年组、中年组、 老年组三个组别。分别按个人成绩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其余参赛人员为四等奖。

为了提高赛事的参与度,让老师们在比赛之余还能饱览校园大好风光,达到既锻炼身体又愉悦身心的目的,本次比赛由操场场地赛改成围绕校园跑。比赛从凌云运动场出发,经风华路→石门道→京兆路→宣化道→返回凌云运动场。比赛中,广大参赛女教工青春洋溢、英姿勃发、志气凌云、一展风华,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校工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