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情系离休老干部 百岁之际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0

11月14日是我校原生物系工会主席离休干部高梓林老师的百岁生日,老干部处工作人员专程前往家里祝寿,带去学校党委和党委书记对老人的关心问候,送去诚挚的祝福。

高梓林老师1948年12月参加革命工作,1987年1月离休。高梓林老人是目前我校健在的年龄最大的离休干部。老人离休后仍然发挥着余热,2005至2016年间写成了《药与药》《药与饮食》《药可致病》《有病忌药》等四本关于用药的书,为患者合理用药提供了依据。

我校现有离休干部59名,平均年龄90岁。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节日慰问、每年为90岁以上离休干部生日送祝福,已成为学校的一项重要日常工作。

(供稿:老干部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