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习抗美援朝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0

近日,计算机学院举办系列主题学习活动。

各年级以“弘扬伟大精神·奋进复兴征程”为主题召开主题班会,集中组织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以学习抗美援朝的历史为切入点,引导学生不忘历史、忆古思今,激发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强劲动力。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伟大精神”主题活动,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将抗美援朝精神与学习、科研、工作相结合,学原文、谈感悟、写体会。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在学院范围内营造出积极践行抗美援朝精神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立足学习,开拓进取,争做时代新人。

计算机学院始终把“四史”教育作为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途径,利用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的历史节点,讲好中国历史,讲好中国故事,积极引导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供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