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我校召开第32期顶岗实习驻县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0

12月11日下午,第32期顶岗实习驻县教师培训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郭毅出席并讲话。

郭毅指出,在今后驻县教师工作中,大家要注意三点:一是要高度认识顶岗实习工作的意义。我校肩负着为基础教育提供优秀师资的功能,这其中顶岗实习是我校师范教育的重要环节;培养的人是否适合基础教育,能否得到基层学校的认可,顶岗实习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二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情感上高度认同。在顶岗实习中认真落实三认同,是师范教育的必经之路,也是各位自身成长的过程。三是要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做好调研,结合自己的专业,密切和当地基础教育对接,梳理总结,为我校师范生培养和就业疏通渠道。

顶岗支教指导中心对第32期驻县教师岗位职责和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宣布了每位驻县教师驻县岗位。第31期商学院驻县教师孙士岭分享了自己的驻县经验体会。

31位驻县教师及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期经各相关单位的遴选,共有31位驻县教师和3059名实习生参加顶岗实习,本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第32期驻县教师系列岗前培训序幕。

会前,第32期驻县教师到综合教学楼集体参观了“河北师范大学实践型教师教育”展览。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