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师大青年迎冬奥倒计时300天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0

燃情冰雪,相约冬奥。2021年4月10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300天之际,校团委组织开展迎冬奥主题“快闪”及储备志愿者“荧光夜跑”系列活动。团委负责同志、部分院系团委书记以及近千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活动。

中午,一食堂门口“快闪”活动重磅来袭,瞬间吸引了大批同学围观。大合唱《纯白梦想》、主题朗诵《欢迎来到冰雪世界》、歌舞《冰雪情怀》以及欢快的啦啦操和冰雪轮滑表演在迎冬奥倒计时300天展板前轮流上演,“强信念、圆梦想、师大学子担重任”,“迎冬奥、乐冰雪、志愿服务展青春”的条幅从食堂三楼展开,“快闪”活动将同学们带入到欢乐美妙的冰雪世界,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助力冬奥的青春风貌。傍晚,我校冬奥会储备志愿者摆出“300”造型,寓意迎冬奥倒计时300天,伴着落日余晖,开始“荧光夜跑”。储备志愿者们步履轻盈,步伐矫健,口号响亮,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1年,校团委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储备志愿者培训工作。寒假期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专项培训让储备志愿者全面的了解了奥运知识,提升了英语写作、口语表达和专项志愿服务技能。 “荧光夜跑”活动将全面开启储备志愿者的体能训练。校团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志愿者储备人才。


(供稿:校团委  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