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承办河北省2021届师范类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0

4月6日至9日,我校承办了“河北省2021届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475家用人单位在线设台纳贤,提供就业岗位32925个,1800名毕业生报名参会,投递简历4775份。

此次招聘会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优化供需对接服务,向师范类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信息, 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择业的渠道,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有力保障。网络招聘会没有了往日校园里人头攒动的热闹局面,取而代之的是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信息沟通热烈,空中视频交流流畅,此举大大节约了用人单位的参会成本,也提升了毕业生的应聘效率。接下来,学校将把拓宽就业渠道、关注困难群体和精准就业指导做实做细,把学校的教育和关爱,通过认真扎实的工作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切实做好毕业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摆渡人和护航手,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学生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