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滨海投资(天津)有限公司领导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0

4月13日,滨海投资(天津)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李鸣、主任助理乔子悦和涿州滨海燃气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军民、副总经理刘宇一行4人到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交流。

本着开展“产学研”合作,助力涿州滨海燃气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和发展的目的,李鸣主任一行重点调研了学院科研环境、研发团队、课题项目承接能力和人员投入及培养,并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联合开展生产难点攻关和技术应用落地。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领导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学院综合实力、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以及近年来在模式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方面的科研团队建设和承接的典型应用项目和深度学习计算平台及相关技术研发情况。

调研交流后,李鸣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核心机房、软件学院产教融合培养基地、计算机管理中心、研发团队实验机房等地。

(供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