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党史学习教育】刘敬泽到永年调研顶岗实习工作并为实习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0

4月18日上午,校长刘敬泽、副校长郭毅一行到邯郸永年二中调研顶岗实习工作,为实习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刘敬泽关切询问每位实习生的专业、所教年级和工作感受,并给予针对性指导。随后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四个方面开始讲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为实习生推荐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书籍,并要求实习生结合实践学党史。他指出,要树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学思悟透,还要有意识地在授课中把党史思想渗透给自己的学生。希望同学们接好接力棒,汇聚个人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郭毅对邯郸各级政府对我校顶岗实习工作的支持和教育局、实习学校对实习生的指导、管理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殷切希望。

永年区区长和教育局局长介绍了永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情况,并对我校对永年的支持表示感谢,欢迎我校毕业生到永年就业,希望在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更广泛合作。实习学校校长对实习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选派更多实习生到永年实习。

实习生们深受感动,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和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服务好实习学校,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为母校增光!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为实习师生送上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