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大型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0

9月25日至27日,我校举办了2021年秋季大型空中双选会,来自省内外的380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揽才,提供就业岗位42979个,我校2022届预计毕业生9148人,岗位总体需求比例约为1:4.5。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创业中心于9月1日发布《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的通知》,确定了分时段、分层次邀请用人单位进行线上线下招聘、大型小型双选的工作思路,建立教育类、企业类两个工作群与用人单位实时互动,提升了工作效能。9月13日,联合教务处、研究生院编制《河北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选聘指南》《用人单位参会指南》和《学生参会须知》,通过就业招聘系统和智联招聘平台予以发布,并联合顶岗支教指导中心、校友会精准推送。双选期间,智能匹配精选岗位、快速筛选岗位信息、在线视频面试互动等功能纷纷助力上线,实现了在线选岗-投递简历-空中面试-双向选择-在线签约等“一站式”服务。

学校将全力以赴,把拓宽就业渠道、关注困难群体、精准就业指导、温馨就业服务等工作做实做细,把学校的教育和关爱,通过认真扎实的工作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供稿:就业创业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