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在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0

9月23日下午,由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主办的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举办,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及学校办公室、团委、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届比赛的主题是“保护海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自6月8日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组建了由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教师为主的指导团队指导学生参赛。在线上答题全省前一百名获奖选手中,我校有23人入围。决赛中,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的比拼,我校代表队取得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学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