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我校学生在“振兴杯”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0

9月28日至29日,由团省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暨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我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代表队在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比赛中取得省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将代表河北省参加11月份在杭州市举行的“振兴杯”国赛。

自8月份比赛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在全校范围选拔参赛队员,经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比拼,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苗新宇和郭冰两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赛。

河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比赛突出青年技能赛事系列活动的群众参与目标导向,推动青年技能人才的培育引导和联系服务工作,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青年技能人才。本届比赛主题为“跟党走实学实干 练技能成才报国”。

(供稿:校团委、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