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戴建兵讲授专题党课 推进思政工作创新和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戴建兵就思政工作创新和师德师风建设为相关职能部门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霍丙泉出席。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专题片《协和的“密码”》。

戴建兵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贵在创新,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要从师生审美需要和接受方式出发,增强学习获得感。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深入思考师德意识、教师道德感和教师职业的内涵,深刻理解教育事业为了谁、干什么、怎么干这个根本命题,把成为立德树人的“大师”作为人生追求。

大家一致认为,大师之德与大医之德是相通的,要通过专题片学习领悟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的内涵和魅力,要以校庆为契机挖掘我校师德典范。要不断推进学习形式和宣传语言创新,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实效。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