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创建动态

【一日一星】焦仁普:勇担责任,甘于奉献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0

焦仁普,男,中共党员,副研究员,社会科学处正科级管理干部。

十月末,新冠疫情再次突袭石家庄,接到学校紧急开启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模式的通知后,焦仁普同志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收拾好行李物品进驻校园,认真执行学校安排的执勤任务。在巡逻值守的过程中,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处里就我一个男同志,有什么重活累活让我来”。在同事需要时与其调班换岗,有时连续值班长达四个多小时,更是每天都站好寒冷夜晚的最晚一班岗。在面对疫情防控急难繁重任务的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焦仁普1996年参加工作,入职二十多年以来,在科研管理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被评为2011年度教育部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工作教育系统先进个人,多次获评省级先进个人、校处级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工作中坚持原则、严谨细致,友善对待接触到的每一位师生,把工作做到极致。他还全力对新进人员进行帮助、指导,将多年积累经验和所思所悟倾囊相授,切实发挥“传帮带”作用。调到社会科学处后,快速融入新的工作岗位,整个暑假期间一直坚守在学校,熟悉分管工作,学习最新科研政策,参与起草了《河北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补充规定》,梳理完善科研项目申报、结项工作流程,积极推进科研工作的进一步规范管理。

抗击疫情、岗位工作两不误,身体力行诠释新时代科研管理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供稿:社会科学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