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社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0

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社科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郑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会科学处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科研目标任务,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及评审、学术活动规范管理、挂靠我校社会团体管理以及科研工作量统计等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针对科研绩效与评价指标分类认定标准进行讨论。

郑振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学院严格把关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各环节,尤其要做好项目的选题论证工作,切实提升申报数量和质量。他强调,科研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要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事业发展,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发挥政策导向作用,扎实推进我校科研评价制度改革,激励产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科研成果,激发我校教师科研积极性与学术创新活力,努力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科研目标任务。

文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以及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社会科学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