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第34期顶岗实习生开展多场冬奥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0

近日,第34期顶岗实习生开展多场冬奥精神宣讲活动。

4月10日,第34期顶岗实习生雄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实习分队开展了“传承奥运精神,感受冬奥之美”主题宣讲活动。雄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临时团支部全体成员和雄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2021级美术部一二班同学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此次宣讲会。冬奥志愿者、雄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实习生王一帆同学从岗位职责、冬奥故事以及冬奥感悟三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述了自己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的故事,在自己亲历的冬奥故事中呈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激励学生们坚守学习初心,砥砺前行。

4月14日,第34期顶岗实习雄容新阳实习大队召开以“承志愿风采,悟冬奥精神”为主题的冬奥线上宣讲会。冬奥志愿者王一帆、孙嘉欣、潘圳鹏为大队演奏了一首精彩纷呈的“冬奥协奏曲”。王一帆同学以“成就冰雪梦想,续写奋斗华章”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孙嘉欣同学就“燃烧的雪花——我的冬奥之旅”介绍了志愿心得及其对志愿服务精神、奥林匹克精神、冬奥精神的理解。担任冬奥志愿者助理的潘圳鹏同学在他的发言就自己的心路历程、志愿日常工作、难忘经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邯郸、张家口、保定、承德、沧州、邢台、石家庄等多地实习师生开展观看冬奥表彰、感受冬奥精神,学习会议精神、书写冬奥心得等主题团日活动,将冬奥精神带入校园,带进学生心中。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