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我校服务冬奥师生受到北京市、河北省表彰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0

4月19日,北京市、河北省分别召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冬奥成功经验,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校教师李彦立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称号,文学院教师张艳、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师张元、外国语学院教师黄永亮、音乐学院教师杨志强,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袁玮婷荣获“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称号。

张艳、张元作为张家口颁奖广场赛事服务经理、张家口颁奖广场志愿者经理,入驻崇礼六个月,亲身参与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各项工作的筹备,与师生志愿者并肩前行,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93个项目的颁奖任务,做到准确、顺利、零失误。黄永亮作为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场馆运行团队代表团接待中心主管,积极协调各业务领域,做好代表团接待中心和访客中心的运行保障工作,确保代表团成员顺利、快速通行,进入冬奥村。李彦立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委会组织委员会监察审计部审计处项目专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委会组织委员会国家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监督组组员),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廉洁办奥贡献力量。杨志强作为演职人员带队教师,带领演职人员勤学苦练,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前,向全世界传递当代中国青年热情洋溢、自信奋进的风采。学生袁玮婷作为张家口颁奖广场的礼仪人员,一遍又一遍地练动作、走流程,圆满完成各项颁奖任务,并作为代表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言。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兴。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奏响“一起向未来”的时代强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校团委、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