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我校第35期顶岗实习驻县教师系列培训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0

5月21日,我校第35期驻县教师系列培训启动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振峰出席并讲话。第35期30名驻县教师、区域主任及顶岗支教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采用现场加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

郑振峰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我校人才培养和年轻教师的培养工作。作为综合性高水平师范大学,我们的主业是培养合格的人民教师,要做好师范生的培养,切实做实做细顶岗实习工作。作为新入职的高校教师,要将驻县教师工作作为自己教师职业生涯的起点,起点要高,要求要高;要通过驻县工作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实现人生的淬变。他希望驻县教师们对工作要预先谋划,做好思想上、行动上、情感上的准备,在从教水平、思想引领等方面起到示范作用。同时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全身心投入,践行我校实践育人的责任担当。

会上,中心就“驻县教师的初心使命”、“驻县教师工作的内涵和角色转换”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案例分享。启动会后,驻县教师系列培训活动将分主题分区域陆续展开。

(供稿:顶岗支教指导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