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我校举办冬奥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展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0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博物馆举行“志愿青春•冬奥有我——河北师范大学冬奥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展”启动仪式。党委书记戴建兵,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各院系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陈小雷主持。

戴建兵同志指出,“志愿青春·冬奥有我”河北师范大学冬奥志愿服务团队风采展是我校挖掘冬奥文化、讲好冬奥故事、用好冬奥遗产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校12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学生志愿者代表董建辉表示作为冬奥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将在北京冬奥精神指引下,脚踏实地,把青春奋斗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教师志愿者代表张元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为人民、为国家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张家口颁奖广场礼仪志愿者刘盛楠同学代表冬奥志愿者,向学校捐赠礼仪志愿者服装。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场师生移步博物馆二楼展厅,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通过大量图片和实物资料,全景回顾学校冬奥志愿服务工作历程,生动展现我校青年师生牢记党的教诲、服务“国之大者”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