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首页>>师德师风

关注教师职业发展,与青年教师共话成长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0

4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学校召开部分教学单位硕士学历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出席并讲话。

来自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以及公共体育教学部等教学单位近三年入职的硕士学历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教学、科研等工作,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个人成长、工作感受,交流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他们对学校提供了良好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刘英指出,学校实行闭环管理以来,师生员工响应党委号召,克服种种困难住校工作,最大可能地实施线下教学和师生交流,真正体现了“学生中心”的思想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各位年轻教师是教师队伍中非常有朝气和活力的群体,对各位教师克服困难,入驻学校坚守岗位工作表示感谢,称赞他们与驻校老师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刘英与人事处负责同志,认真听取每名教师的发言,就尽快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工作以及学校的条件支持等话题进行了交流,鼓励各位教师强化自我规划意识,践行立德树人初心,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做好教学和科研等各项工作,与学生同成长、与学校共发展。

长期以来,学校一直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关注并支持每一位教师的职业发展,专门出台了教师学历提升、国内外访学进修等一系列政策文件为广大教师持续提升提供支持和保障。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