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实践

西部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我校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和动员青年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我校团委分别于4月10日、4月17日、4月23日、5月1日举办了4期河北师范大学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线上宣讲会。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1300余名有意愿服务西部的同学参与会议。

宣讲会上,校团委项目负责老师就西部计划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韩永亮、陈俊霖,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张旭然、高苗苗、淮思琪、杨敏、李欣瞳、于安琪等结合自己在西部的实践,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工作与生活历程。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有志于此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服务西部的决心。

目前,我校已全面启动2022年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校团委通过召开线上宣讲会、建立答疑群、微信推送等多种方式对西部计划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力争让更多同学了解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建设。

(供稿: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