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校领导到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0

9月12日,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前往2022级新生宿舍,看望到校新生,向他们转达学校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来到河北师范大学表示欢迎。

戴建兵一行来到学生公寓与2022级新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的家乡、饮食习惯,初来师大的感受,对学校的宿舍环境、食堂饭菜是否适应,并叮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戴建兵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要团结友爱,互取所长,同时希望大家要强健体魄,勤奋学习,砥砺品格,练就过硬本领,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重担。

刘敬泽勉励新生要牢记党的教诲,把准大学航向,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增强本领,书写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人生篇章。

在亲切交谈的愉快氛围中,新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等有关同志陪同看望。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